自从agnes离开公司后,我的工作量也增加了,
除了自己手头上的工作以外,现在我必须接手
国外订单及船务文件的东西。
自接下这份差事以后,压力也增加了,因为必须
常跟老板接洽我最怕老板的了,万一工作上有什么差错,
我可会饭碗不保耶,毕竟这名怪老板一不喜欢就会叫员工滚蛋
“。。。。踢掉啦,不要啦”这句话我常从他口中听到耶

那天下午,老板突然坐在我桌子前面跟我说他要加我薪耶,
我听了真的有点吓倒咯,因为毕竟去年的12月他才加给我,
现在突然又说要给我加薪,我当时的反应应该是很惊讶吧!!!
老板跟我说他知道我现在的工作量多了,加薪给我算是一种鼓励,
要我好好的把工作做好。哇靠,他这样更增添我的压力耶,
现在我更不容许有任何的失误。。。
其实把工作做好是员工的责任,不管老板有没有加薪给我,
我还是一样会把我的本分做好。
老板,很高兴你会appreciate我的effort,我会努力把工作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