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早上,下午赶着化晚妆,姐姐妹妹还有大嫂的妆也是由化妆师小龙包办!
比较喜欢晚上的造型,可是老公说妆还是很浓。
一直都想要有酒店式豪华的晚宴场所,可是美罗根本就连间像样一点的酒楼也没有,
甭说酒店,没法子就勉为其难找间冷气的礼堂,也花了一些钱请人布置场地,
嗯,效果还蛮不错,因为有我喜欢的气球,哈哈!






我的好友都坐在离主家席不远处,很高兴他们都出席了,一些还带他们的另一半来呢:P
我拉了老公过去跟朋友们一起拍照。朋友都从外坡赶回来出席婚宴的,超感动




上台喝交杯酒,还被来宾要求我们得在台上“打啵”,超丢人的,可是老公很泰然自若呢



双方家长上台敬酒




之前计划好要在晚宴中跟老公合唱情歌,还特地跑去Karaoke练唱曹格与卓文宣合唱的
《梁三伯与朱丽叶》,可是这些苦功都白费了,我的喉咙在这一天“故障”了,很沙哑,
一句话里7个字中只听到3个字,超严重,或许是睡眠不足的缘故吧,唉超遗憾的,不能
在这么重要的一天大展歌喉。可是看到老公超想表现,我就硬着头皮当“陪唱”了,
我想来宾的耳朵应该都蛮受罪的吧,因为听唐老鸦在唱歌,二姐事后还笑我说不懂我
在唱什么 后来老公自己独唱了一手歌,嗯,超好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