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人一大早就起来了,为我的婚礼忙碌,而我这个主角竟睡到7点出
才爬起来!化妆师7点多就到了,开始变装了。之后就被家人叫去跟兄弟
姐妹一块儿吃饭,爸爸也封了一个大红包给我。吃饱了,我就换上那美美
的婚纱,跟家人及朋友们一起拍照。摄影师也来了,安排我的爸爸妈妈为
我披上头纱。妈妈不舍得我,哭到眼睛红红了





我的家人



妹妹及朋友们


新娘车来了,朋友們都出去為我擋駕,房門外很熱鬧,很喜氣洋洋
Adam这个时候已经跑进房间替我们拍照。


分别由两帮人在挡驾
房门外



房门内



加了盐的牛奶




老公的兄弟很“挨义气”,二话不说就“扑”在地上掌上压。(照片是Adam爬上铁架拍的) 



精彩的早餐,慰劳劳苦功高的兄弟们



1,2,3吃苦瓜 


好啦,经过一轮的考核,总算过关吧,但开门利市不能少!
第1封,姐妹们check了过后不满意!过后老公才拿出“黄牌”
才总算真正过关!





另一关,找玻璃鞋!

接下来拜堂



oops丑态被拍到了



老公像很诚信的在拜



敬茶仪式

全家福
怎么大家眼睛都望那边呀?


男家全家福

老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这个肥婆抱进新房,真怕他扭到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