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生日礼物!
这份礼物我是隔了半年后,在农历新年前夕才收到的哦。。。
为什么会是迟来的礼物呢???
嗯。。。就是因为在生日的时候,阿锋想不到要为我准备什么生日礼物,
他说我什么都不缺渥所以他干脆叫我列出我最想要得到什么?
ok我也不要耍什么浪漫,surprise,直接就告诉他我要的东西。
其实上次讨的只不过是一架不超过S$100的OVEN,因为我爱烘培,
去跟老师学了确又没有equipment可以自己在家大显身手,所以当时后
我最想拥有的的确是那架oven咯。。。
阿锋答应了咯,后来也因为工作繁忙也把这事情给耽搁了,再拖一些日子
我们又觉得买了那么笨重的东西以后搬家会很辛苦,所以。。。最后。。。我的生日礼物泡汤了咯
半年后,圣诞节也来了,一样的问题。。。
我自己真的没什么缺咯,所以我真的have no idea what i actually want....
他说我一定要选一样,哈哈,他应该是内疚还欠我生日礼物吧
好吧,我就跟他说我要一架cam corder哈哈,吓到吧!
放心,那是一架local brand,multi function的camcorder
那时候有promotion,嗯,没记错的话好像138。。。


上次看的model不是这个,但款式类似。。。。


ok deal!就去那间店看那架东西。。。。
ohh...看了后很失望噢,还蛮像玩具的,很不solid咯。。。。。
阿锋说虽然只是百多块,但他真的买不下手咯,他说
宁愿给我现金?最后我们还是空手而归。。。
后来他叫我去选手表(不懂为什么他就是喜欢送我手表)
我就选了这个model咯,那时候也没当下买,因为过几天
他要飞去上海了,他说在机场买会便宜很多,他的那个seiko
在机场买也省了几百块。
大家一定会觉得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吧,明明说是选圣诞礼物?
可是为什么后来会变成生日礼物呢?
嗯。。。因为他在临飞去上海那天就给了我一份更好的圣诞礼物。。。

所以这支手表我就把它当作是他欠我的生日礼物咯。。。

详情请浏览这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kanners&article_id=2823360#trackbacks


ps:阿锋12月28日飞去上海,1月23日才回来,所以这份生日礼物是隔蛮久才收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