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阿锋的同事Donny生日,他邀请他到他的生日派队。
阿锋也带着我一起去。自跟他在一起这么多年,这是他
第二次带我参加他跟同事们的聚会(什么跟什么嘛,我有这么不见得人吗)
哈哈,不是啦,其实平时他们都很少有什么聚会,如果真有什么聚会,
同事会带女伴的话他都会带我去。嗯。。。说真的啦,我并不太喜欢这些社交活动,
也许自己是属于满热型的吧
Andy跟女友会兜过来载我们一块儿去,他说等下看到最大辆的cab就是他们了,
起初我们还以为他们截到马赛地的德士,后来才发现他真的截到一辆超大的德士
LONDON CAB
其实在新加坡工作有5年了,还真是第一次坐到这种CAB耶,好新鲜好有趣
其实这种CAB好像只在TOWN AREA及机场串行,如果在HEARTLAND地方截的话,
他可能未必会载噢!
这辆德士可以载6位乘客,前面1位,后面5位,收费好像只多几毛钱,那天好像有听到
ANDY说。至于舒适感吗,还是觉得COMFORT CAB比较舒服。
车程花了大约20分钟,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LEAD我们进去的是那间PUB的MANAGER,BETTY,她也曾在SAKAE SUSHI当过MANAGER,
后来因为工作太STRESS而离职。
这间PUB还蛮有气氛的,它分为两个区域,门口一进来是舞厅,然后舞厅后面是PUB,
给客人喝酒聊天的地方,也有LIVE BAND助兴。而其他同事已在PUB里面了。
他们当中有2位我见过,另外一位比较陌生的我想他应该是寿星公了吧,WISH了他
HAPPY BIRTHDAY后才发现怎么我们每个都没准备礼物的呢?哈哈我想也许SAKAE的人不
流行这些玩意吧.
其实我长这么大,这是我第二次到这些地方。
第一次是上次LINDA生日,他在一间叫ZEE10的PUB CELEBRATE.那一边只是喝酒聊天
听歌的地方,而这一间地方比较大,也比较有气氛,舞厅有很多年轻的COUPLE在跳舞,
他们都很会跳噢,他们跳的应该是MODERN JAZZ吧?舞姿好好看。
在一个晚上里面,我学会了猜拳,及猜筛子,这些玩意之前我都不会的,难怪我的同事每
次都说我很“乖”,现在我在想他们所谓“乖”字的含义会不会是“土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