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滨海广场有迎新活动,那里会放烟花,我想应该会很精彩吧
可是没人陪我去看咧,好玩的同事们都有家室要陪家人,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
过新年,噢,好可怜。。。
你的朋友呢?嗯。。。不好意思约他们了啦,每次都不赏脸他们的约会,现在
没人陪才找他们,不被酸死才怪唉。。。鬼叫自己平时懒惰赴约,看咯,现在
真的没人约了才知道自己的社交圈子有缩小的迹象
没关系啦,自怨自哎也不是办法,下次on一点不就行了咯(对巨蟹座的我来讲
好像有点困难,人家homely吗,觉得回到家才是最舒服的)...
ok la一个人就一个人,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呀!手抱着零时躺在床上看电视,
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好吧,在这里订下几个2006年的大计吧:
1) 今年一定要再拍多一本专辑。
2) 银行户口一定要多十千。
3) 把体重减到53kg
4) ....
暂时是这样先

2006年的愿望
1) 不再有灾难
2) 家里人都平平安安
3) 老板对我好一点,加我薪够够力
4) darling身体健康,事业顺利,也是加薪够够力
5) 爱情甜蜜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