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接近午餐时间接到二姐的电话说爸爸Accident进了医院。
由于二姐也没有在场,所以他并不知道详细的情况是怎样,而我尽量
保持冷静并抱着乐观的想法说应该是轻伤。
之後播了通电话给妹妹,得悉情况严重,事发的经过更令我震惊!
此时的我真的很想插上翅膀,巴不得马上就飞到医院看爸爸。
老公连忙帮我买票回家,可是恰巧碰上年尾有长假,所以几乎所有的
長途車公司都没票了。后来没办法就买了去KL的票然后由在KL的二姐接我们回家。
到医院的时候,妹妹提醒我们要有心理准备,爸爸的脸被烧得很严重,看到
他的时候千万要忍住,不要哭。真的,我一看到爸爸的时候,整个心都揪住了,
很心痛,爸爸的脸被烧到整个黑了,肿到连眼睛都张不开,耳朵更被烧熟了!
左肩及整个手臂都被烧伤,额头也缝了几针。
之后向他们了解了事发经过,我爸是撞上对面马路旁的一根柱子,撞上事小,
严重的是爸爸竟粗心的把一桶汽油放在前座,车子撞上的时候,汽油更发挥了
它的震撼力,燃烧了起来,爸爸驾驶座上的门卡住了他逃不出去,还心想说这次完蛋了,
后来他想到年老的阿嬷,跟我妈妈,所以尽所能的保持冷静想办法逃出去。
爸爸是从Van的后门逃出来的,就在逃生的時候被火燒伤,左边都被烧得很严重,
身上多处地方都被灼成水泡。那辆Van车被烧剩下废铁,幸亏爸爸逃出生天,否则后果更不堪设想。
在医院第二天才碰上医生,医生说头骨及肋骨都没爆裂,至于皮肤却比医生想象中
还严重,医生说可能烧到肉里面去了,后来医生决定再包药看3天后有没有进展,
如果情况再不好就得动手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