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美萍生日,他跟男朋友邀请我去EAST COAST
吃海鲜。7点多的时候他们已ON THE WAY要来接我,而我
也告诉他们来我家的方向,好笑的是,我竟然笨到跟他们说错方向,
还好他们的方向感也不赖,八点出他们就到我家楼下了。
上到车才发现只有我一个人跟他们去吃耶,OOOPS,我觉得自己很亮耶,
这么大的一颗灯泡递上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就出发去了!
来到EAST COAST才发现自己是多么久没到这里来了,这里真的改头换面了,
跟以前不一样,多了很多海鲜餐馆,而且设计都还蛮不错的,多是要吸引外来游客吧!
选了一间蛮有名堂的餐厅“无招牌”,名字满特别吧!可惜我不懂这个名字的由来,
所以也不能替你们解释
美萍想要吃螃蟹,所以他的男友点了一只辣椒螃蟹,及一只甘香螃蟹,两道都是辣的哦,
他的男友其实不能吃辣,但为了取悦女友,再辣也无所谓,嗯,还蛮体贴哦
其实他们拍拖一年多这是我第一次跟他的男友见面哦,他还蛮腼腆的,但最重要的是
他疼女朋友噢。。。听美萍说,像有一次他嘴巴长ulcer,他男朋友很体贴的拿药来帮他搽
他还跟美萍说只要能令她快乐,她要他做什么他都愿意哦 ,so sweet....
听她这么说我其实是觉得满欣慰的,之前他一直为了感情的事在烦恼,现在找到了对他
这么好的男友,我真的很替他开心噢
美萍,祝福你们噢
今天放工的时候收到美萍的sms,他告诉我他很喜欢我送给他的那份礼物,嗯,很好,
喜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