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网check我的s pass application status,
oh...竟然approved了。。。
我申请N次了,这一次的申请如果再被reject,我就不会再申请了,
submit application form的时候,也没给予厚望,只是想try my luck only lo...
好笑的是,当我看到“APPROVED”这个字的时候,我还怕我看错,CHECK了
好几次,还用同事的电脑上去CHECK多一遍才敢相信
虽然是approved了,可是接下来烦恼的事还多着呢?
希望菩萨保佑,好让我顺顺利利的拿到pr先,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