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上来写网志了,这些日子以来有了很多的变更!
我最近换了工作了,就是上一篇文章有提到的我去面试的那一间公司,
老板是真的有诚意邀我加入他们的公司,而且我要求的薪金他照给,
哇噻我是开始在走运吗,是生日同事送我的四叶草在发挥它的作用吗?
但说这些也是言之過早,未來還是個未知數。

当我接到被录取的电话后,第2天我就递上辞呈给老板,老板少有的要
我进他office跟他谈(之前的例子都是老板会叫他的儿子出面解决)
结论就是老板要我推掉新公司,然后一加就加了400给我要我留下
由于不想一口就拒绝他的offer,没办法我只好跟老板说我明天再给他答复。
之后老板还打给我的senior同事跟她说无论如何都要把我留住,说什么我很尽心尽力
的为公司在办每件事,吼,老板你现在说这些也未免太迟了吧!
第2天老板一大清早就到office了,他在等我的答复,当然我的答案是NO,
决定了的事我会很难再改变主意,管你条件开得再好。我看得出老板
是真的很失望,唉我心理也掠过一丝的歉意与不舍,毕竟我们都有6年的宾主关系。
老板说要请我们到餐馆吃以答谢我们这几年来对公司的贡献,同事个个都说老板
这一餐真的为我而设,因为之前走的每个下场都不好,都被老板讲的一文不值,
甭说一参丰盛的晚餐。其实我自己都有感觉得到,我的“待遇”真的与众不同,
直到我在公司的最后一天,老板还叫楼下的同事order KFC说要请我吃,这么多年
以来老板真的是头一遭请客(就连收工酒也不是为员工而设,而是他的客户

7月有3个人离职,Pamela,Jeffery,而我是其中一个。

Jeffery说要请客请我们唱karaoke也顺便替大家farewell farewell.

中间的是May,我笑她说做了3个月就当senior了,做大家姐了右边的是慧如,来take over我的Job的,他很纳闷为什么每个人都跑掉.


坐我隔壁的Chris也辞职了,8月跑的就是他了。
照片里的人目前还在公司就职的剩下May,Marco,慧如&Chris。

亲爱的同事们,祝你们前程似锦!


8月1日我开始在新公司上班了.头3天都是忙着在pack东西,因为公司
要搬新office了。
新office是美的咯,真的不愧是设计公司,宽敞舒适兼时髦,改天再拍下照片
跟大家分享。
8月4日星期六我们得回来,因为这天搬运公司会将我们的东西搬去新office,
我们的回去unpack所有的东西,及学习电话的运用。老板更是叫我录制来电
讯息,就是那些什么我们打去电讯公司,什么什么按几号,什么什么按几号的那个东东,
吼老板你真的太看得起我了,唉,最后还是硬着头皮装很冷静很酷的录制了,所以下次
你们打来公司听到的就是我的声音了
万象更新,新公司,新office,新事物,希望我的前景是明亮一片,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