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6

这一天终于到来,我们都很早起床,然后从新加坡出发到新山。
到了新山天公竟不作美,下起雨来 我的蓝天白云外景应该是“冻过水”
我们比预约的时间早到了些,进去后我的化妆师就叫我换纱笼然后就开工化装了

我的化妆师chris,他原来是水闸人,离我家才20分钟。
他在用电卷棒帮我弄卷头发。

当当当当。。。。
我的第一个造型

漂亮吗?我好喜欢噢,Chris帮我打扮得好高贵
弟弟说很像天使,只是少了对翅膀


紫色晚装,这件晚装拍到一半时,摄影师David要化妆师把我头上的花拿掉,
还有把那件can can也拿掉,不懂他的用意是什么,不管啦,他是专业人士
听他的准没错吧!有1个pose David叫我斜躺在椅子上,还叫我把衣服拉去
中间点。。。。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跑光耶,真羞人


第三个造型,公主白纱


我跟Chris合照


我跟锋锋,郎才女貌哦,哈哈哈哈哈

性感旗袍登场


拍这个造型时,摄影师一直叫我收复


这件就是那件临时换的晚装


同事说这个造型很像马来妹跟暹罗妹 真的有像吗?



短裙晚装


你看我的肚子
David多数教的pose都是把手花放在肚子前面
拍到一半我的小王冠还掉了下来,几厉害一下Chris进来帮我弄回的时候都说:哇,酱激烈呀”!


最后一个造型



其实这个造型我并不是很喜欢,觉得脸很大酱

拍完了。。。大功告成。。。挺累人的但也是挺好玩的过程。
2个星期后就可以看照片了,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