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jb选婚纱拍照
我的配套有3件白纱,3件晚装,及1件民族装。



先先选的都是透明的


这件婚纱店小姐大力推荐,她说这件拍出来很美,但我们觉得胸部那个蚶壳怪怪酱


这件高领的阿锋说很像“三姑姐”


这件锋说很像公主,很美,所以这件入选了


安娣酱


肥到。。。。。。。。


这件美吗?没选到




这件也入选,后来得悉原来Alice也有选到这件


这件肩膀那里有长长的白纱,婚纱店小姐说这件很特别,拍照很好看,还show我们照片。
照片是真的很美啦,可能新娘美的缘故吧。就听他说选这件了。

三件白纱我要选不一样style的,不要拍了让人看到好像每件都一样酱,所以我选了1件
tube dress,1件A line,还有1件纱布围着肩膀的
Ok,好白纱settle了,到晚装。


我爱旗袍,这件半透明的很性感哦!
当我选到这件的时候,店员说这件不能再改了的,害我冒汗一下
幸亏还穿得上,(很辛苦才拉得上去的


小姐问我要不要穿短裙
我想短裙很特别哦 好啦好啦就短裙啦
怎样???还不错啦hor( 肚腩很大


紫色V领的,我满喜欢这件!


美萍说这件好看,我也试衣试到blur了,就选了咯。

所以晚装就是以上3件咯

以下的晚装都是rejected的






卡莎菲尔的选择很少也,全部都很普通,很土!不懂是不是把极品都藏起来了
好了,都选好了,等2个星期后就可以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