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我as usual不用上班,而阿锋也不用上班
正睡得香甜的当儿一直闻到香味,也以为香味是从邻居家飘过来的。。。
后来有人开我房门,我睡眼惺忪的看看是哪个家伙破坏我的好梦。。。
是钟先生。。。
他说:‘起身咯起身咯,起来吃早餐咯’ei ...有早餐吃。。。
嘿嘿,原来我的钟先生今天一早(早上5点,是真的很早)就起来了,他说
他去了机场“抓蛇”(sport check有没有人偷懒的意思)。。。
回来后就顺便在楼下的杂货店买了一些东西煮早餐吃,哈哈难怪香味一直
冲向我鼻子来啦,原来是从自家厨房传来的。。。钟先生还打包了我爱喝的
kopi beng ...很幸福哦
我还真的不懂他这么早就怕起来了耶我还睡得很像烂泥酱嘿嘿,pai seh啦。。。
好啦,见你酱乖,下次学煮黑胡椒螃蟹孝敬你老人家啦“晤话得了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