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发现有人在system delete了一张invoice,
我追问了开单的那个新同事,他说她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我没办法不怀疑新同事,因为被delete的invoice刚好是他男朋友打工的公司,
跑去跟store manager check有没有印象有出到这批货,可是store manager
没办法recall,毕竟那些货几乎每天都会出。真的很烦,唉,决定跟老板禀报
这件事情。
第二天跟老板的儿子说了这件事情,他的反应是:“很奇怪,为什么每次发生这些事情
都是Jeffery的customer(Jeffery 是公司的salesman) 他到底在搞什么鬼?”
然后他又跟我说Jeffery每天都待在office8点多9点都不甘愿回家,他在忙些什么???
既然公司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这种事情,而leslie已开始怀疑起Jeffery了,
我也豁出去把我以前曾听到同事跟我说的事情向Leslie说了。
其实Jeffery曾经盗用公款,他从客户那里收到了钱却没交上公司,然后向老板说
这间公司已倒闭,老板也不懂为什么会相信他的妖言惑众。
Leslie问我为什么没早点告诉他,可是我没凭没据要怎样说,况且我并不是当事人,
我只是从同事口中听到的。。。我只是大概跟leslie说,然后也叫他直接打给那两位同事
向他们求证。。。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