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我梦寐以求想要到的地方,但也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地方,
因为低收入的我怎能负担得起高消费的国家。可爱的老公为了要
帮我圆梦,不惜花大钱带我到日本渡蜜月,吼,我超幸福的!
爱你噢,老公!

31/3/2007
一大早就赶到新加坡樟宜机场,一轮的check in 后我们登上All Nippon Airways,
简称ANA的班机直飞日本东京成田机场Narita Airport!这还是第一次跟老公一起飞往目的地哦。

老公说他爱飞机餐,吼,吃这么多次了还不腻哦,anyway基本上凡是食物他都有兴趣



我在“博”看有没有看到神仙。。。。。我是看太多戏了吧


即将登陆成田机场






日本跟新加坡的时差是1个小时,日本快1个小时!我们在日本时间4.20pm到达成田机场!
当时的天气实在爽到。。。。很大风,天气很冷耶!感觉好好!原来日本的机场称为“空港”
我们乘搭巴士还要到Haneda Airport做内陆飞机飞往大阪咧,吼,伤脑筋,今天真的是飞机天了!

到了大阪,终于见到我们真正的导游了,MR YAM KA MO,来自香港,听他讲那半咸不淡的华语真的
超搞笑的!
我们入住机场附近的酒店RAMADA KANSAI AIRPORT.


搞了一整天超饿的,导游带我们到附近的便利店买点吃的。一路上走去的时候都觉得一切都好新鲜,
很有趣,连建筑物也奇形怪状的,哈哈,我还处于亢奋状态当中
我们今天的晚餐就是。。。。。

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