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们结束我们5年的爱情长跑,开启我们新的未来,在3月26日2007年,我们结婚了!
之前朋友都频频来问我待嫁的心情如何,有没有很紧张?但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很紧张,到
新郎在我的房门外在过关斩将准备迎娶我的时候我也觉得自己还挺酷的,半点也没有同事
在之前跟我说的紧张到乱了阵脚那样。无可否认我的心情是愉快地但也掺杂着不舍,
我不舍得爸爸妈妈,我的家人!我也知道他们也不舍得我,妈妈在为我披上头纱的时候已
哭红了双眼,后来妹妹也告诉爸爸在厨房的时候也眼泛泪光。我控制自己不让泪水掉出来,
因为我知道如果一哭我就会像缺踶的洪水,一发不可收拾,所以他们跟我说话的时候我只
是点头,怕一说话就会哭了。
心情很愉快,因为我觉得我是幸福的,我遇到一个疼爱我的男人,我也会用双倍的爱来回
报他给我的爱。。。接下来的日子,我就要跟这个男人同甘共苦了。老公,我们一起努力
筑巢!

满感动的,朋友们特地把工作暂时放下老远的跑回来为的就是要亲眼见证我终于找到幸福,
感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你们很棒,我也祝福你们:)

嫁作人妇,心情是有点的忐忑不安。。。不可以再像之前那样在家称王,不可以当公主了!
第一个问题他的父母,得改口叫爸爸跟妈妈,这对我来说是满困难的,超不习惯。
可是这一点老公就胜任有余,一点也没像我这样扭扭捏捏。
第二个问题,不懂该如何跟他的父母相处,但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啦,因为我们远在他乡
工作很少回家,所以久久回去一次相处几天应该不会有什么摩擦吧!还好因为在外地工作,
所以接下来的问题我都不用烦了。

结婚了,希望自己能当个称职的老婆,照顾好老公,一起面对及解决生活中的每一项挑战!
祝福我们会有个幸福美满的婚姻及家庭;白头偕老,用浴爱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