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由于是用工作准证申请电话线,所以得放200的抵押金,也有许多的限制,
如不能打出国之类的,这真的造成我很多的不便,尤其我是游子,时不时都要打会家的。
终于去年我申请到了新加坡居留证,可以向电话公司拿回我的抵押金,也可以要他们给我启动打出国的服务。可是我一直都没有付诸于行动,直到昨天我终于跑去电话公司办理一些手续也启用国外电话服务,没两下子就搞定了,客户服务人员说一个小时后就可以打出国了。我一踏出门口就尝试拨打给姐姐,吼,通了耶,顿时竟然有从监牢里被释放出来的感觉,感觉自己自由了!再也不需要面对急事要打出国而又临时找不到预付卡而打不出的困扰了!但也挺烦恼的,怕太自由也会增加荷包的负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