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年以不同的身份庆生。
在生日的前2天收到一封由《女友杂志》寄出来的通知信,我上次参加
的幸运抽奖真的被抽中了,赢了价值100块的Yves Saint Laurent的化妆品,
哈哈,开心ing...我的第一分生日礼物。。。

像去年一样,同事在前一天帮我庆祝,我们去miramar hotel吃buffet.
同事几乎到齐,除了Jo,他因为被老板解雇而没心情出来,我真的体谅他
的心情,也很同情她的遭遇(下次再补上她的故事)。
去年帮我庆生的是老板儿子,今年他没动静,同事笑说结了婚我就没有
value了,所以今年他"睬我都傻" ,cheh我才不希罕
Sherman 跟Jeslin虽离开公司了,但很感动他们还记得我的生日还
百忙抽空出来给我唱生日歌,替我庆祝当天晚上我们都吃得饱到撑着
直到他们打烊我们才离开。

生日当天是拜六,没请假,还是照常上班,回半天。Linda特地开车到公司
送我祝福及礼物,虽然不做同事这么多年,但他还是依旧记得我的每个纪念日
今天老公也做半天,可是我还是比他先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