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岁的生日很热闹。
有同事跟男朋友替我庆祝
小老板还自掏腰包帮我organized birthday party ,
这真的是使我受宠若惊 每个人跑来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懂要怎么回答?同事更开我玩笑说我们是不是有affair? 乱讲话!


一桌的美食



Mr Lee,老板的老友兼得力助手,我男友讲他的样子很像议员或校长,你们说呢?


全部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每个人都说不要排前面,因为看起来脸很大。我抢到后面的位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you!


引哼高歌 
Leslie的声线很像张宇!


我的同事们,Winnie跟Jeslin不在照片里。
Winnie有孕在身,不可挨夜,Jeslin当Camera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