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即将5年了,双方的家长都还不曾见过面。
但丑妇终需见家翁(哈哈这句话用在家长身上好好笑),这一天终于要来了,阿锋的父母会登门向我爸提亲。
那天恰巧小姑,大姐都有回家,他们原打算下午就会开车回kl,后来大家都为了男朋友的家人会来提亲而延迟才
回去,给足面子噢。
那天阿锋的父母和阿姨来,招呼他们坐下后我就去厨房泡茶,肥冰来跟我说,你快点出去,他们的表情很僵硬,
听了都觉得好笑。后来婶婶叔叔也来了,他们也把我当女儿看待,所以这次提亲他们当然也要参与呀。顿时客厅
好热闹像开party。当天的point就是说一切从简,不用跟足礼俗,还有过大礼的东西从简,很多东西都是红包代替,
一个意思酱子就好了。然后气氛也恢复一片寂静,超好笑!后来阿锋打破僵局的气氛开玩笑的说:“好,主题来了,
我们来谈聘金”,爸爸没有要求,就随他给,因为爸爸说我并不是卖女儿!后来阿锋说,就8千吧,好意头!接下来
一片寂静,因为爸爸耳朵不太灵光,没听清楚阿锋在说什么,后来阿锋又重复说,可是爸爸没给他什么反应,小姑
就在后面喊爸爸说你女婿问8千可以吗?可以还不拍手?接下来全场拍手,哎呀,现在想起都觉得好好笑!事后锋告
诉我当时他爸看我爸爸没反应以为我爸认为不够,天呀!我爸可不是卖女儿噢,他说过多少任女婿给,他不会要求。
谈完一些细节后就散band,一起吃晚餐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