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锋约好放工后去TAMPINES MALL买结婚戒指。
我们先到LEE HWA看,是有看中一对,觉得设计还OK,就KIV先,
根SALESMAN说了我们考虑考虑。我们就是这样,虽看上某样东西
都好都不会冲动买下(这里是指比较贵的东西),因为我们怕买贵了,
所以都比较喜欢先做SURVEY.
接下来就到SOO KEE找那对我们
之前看中的戒指,戒指没找到,也没看上别的,倒是遇到一个奇怪SALES GIRL
看我们没看上什么就一直介绍他家的砖石,怎样的切割,闪度,洁净度,
什什么保证。。。如果他是讲得很INTERESTING的话我是不介意再听多一遍
(之前他的同事有讲过了),可是他讲到好像背书酱,我就很礼貌的跟小姐说
噢没关系。谢谢你就想要STOP他继续下去,可是他好像是要在经理面前表现
这样一直要讲下去,还跟我们说哦我要跟你们解释一下就自顾自的在那边BLAH BLAH BLAH。吼,我就按耐着自己说没关系,上次你的同事有根我们解释过了,他看我们一眼说哦讲过了HOR又继续讲下去。。。真拿他没辙!后来锋叫我过去看戒指,我就说最后一次没关系,小姐不用了谢谢你!就溜去锋那里,然后我们就赶紧留出去!她真伤脑筋!
后来就到GOLD HEART看,也是看上一对,实心的,有磁铁的,比较起在前两家我们看上的也算最贵的,很坠手!小姐说扣到来1300最便宜了,锋问他MEMBER没有DISCOUNT吗?小姐说已经扣了我们就跟他说声谢谢又跑出去了。
去宝金看,服务不好,款式也少,就一下子又跑出来了。
再回去LEE HWA看刚才那对,SALESMAN人很好,很有耐心。。。我们左看右看,
还是比较喜欢GOLD HEART的又再跟SALESMAN说THANK YOU跑出去了。
来到GOLD HEART,SERVE我们的是另外一个SALESMAN,觉得他很诚恳,
后来就已1050成交了。还好那女的在忙,要不然可能要花1300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