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新加坡good friday有holiday,跟老板拿了1天半的假期回家乡度假,顺便看房子。

12/4/2006
放工后回家收拾行李就乘10点的长途巴士回美罗。

13/4/2006
凌晨5点多就到美罗鲁。先去阿锋家补眠,一睡就睡到十点多,然后他才开车送我回家,
回到家没一下子,就跟老妈说我要去云顶玩,顺便在那过一晚 妈咪竟没有唠叨我
不粘家,还说去走走也好 就这样我们就开车出发了 其实心里也有一点愧疚哦,
这一次未能带妈妈一起去,但下一次我一定会安排跟家里所有的成员一起去滴。
出回美罗先去买回新加坡的车票,but shit 4间代理新加坡长途车票的老板都说星期天
的票已售完了,没办法我就请叔叔帮我到冷甲问问看是否还有票,heng啊,庆幸
还有,这样我们就不用飞到怡保酱远去搭巴士 yay可以安心去云顶relax了。
一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就到达云顶,然后就check in first world hotel



standard room没有了,所以我们就入住deluxe room,价格是RM120还包一分两个人的早餐


继续补眠zzzzz......睡到6点多起床,洗澡后下去找吃。
填饱肚子后在时代广场逛逛吹冷风,在游乐场所看到这个刺激的玩意耶 Flying Coaster



是趴着的耶,那不是很痛咯 嗯。。。我们还是不敢尝试。。。

之后进去赌场看看,可是很丢脸耶,门口的警卫竟拦我,要我show ic给他们看
是否已超过法定年龄,可是进出3次我也一样遭到同样的待遇耶,我是该高兴呢还是无奈
在赌场里玩轮盘本来是赢了RM220,可是后来贪心又输了100回去 剩下120,嗯。。。
也不错拉,住宿费就当是免费的咯


在酒店里两个傻人无聊玩自拍



14/4/2006 
早上被一些杂声吵醒,但多亏这些杂声当我们的闹钟,否则就错过breakfast buffet的
时间了。吃了早餐后回酒店房收拾行李就check out下山去了。
大约12点多我们就到了kl.原本约了锋的阿姨去看房子,之后因为他有些事情要去meet她
的台湾朋友所以就没去到了。嗯。。。这些其实都是冥冥中安排的,看房子的时机其实是还没到。
后来想要去mid valley,可是锋忘了去那里的路,又加上那天下了一场好大的雨,看不到
路牌更歪想能去到咯,唉。。。最后我们还是踏上归途了。。。
回家的路上经过Rawang-锋的老家,顺便也弯进去吃好吃的bak kut teh(肉骨茶),几乎每次
有驾车去KL的话都会进去吃耶,因为是真的超好吃,在新加坡吃不到耶,现在想起也流口水

在times square berjaya resort拍的。右边两位是GG&Allen,台湾来的朋友



15/4/2006
今天要带妈妈去抽血做身体检查,一早起来吩咐妈妈不可以吃早餐,可是他竟吃了耶
去到安顺,医护人员略为讲解妈妈该做怎么样的报告,我们决定做哪一项检查后就办理
登记手续。医护人员问妈妈是否有吃了东西,噢噢,我们回答有哦。。。医护人员说检查
者必须空腹大概10个小时才可以验出正确的报告没办法我们只好明天再来
之后带妈妈去超市买了好多东西,哈哈都是他厨房的用品。

回到家我跟锋又启程到太平去,他要去探望他以前的同事Joey。
听说他离职是因为要回去创业耶,他在他的家乡太平开了一间寿司店,
这一趟去是要给他捧场滴
Washabi Sushi是他的店名,规模小小的,可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他的老婆及妈妈跟他一起经营这家餐厅,嗯,好温馨噢
他的生意还蛮不错噢,都满座耶,没位子坐的顾客都打包回去,真的还不赖噢!
工字不出头,可是创业也有创业的风险,这一次他敢敢的在太平一个小镇开业
真的要有莫大的勇气才可以呀!我们衷心地希望他会有出头的一天!
Joey,祝你生意蒸蒸日上,大展宏图!


他就是Washabi SUshi的老板Jo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