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囔着要换工,也囔了有一段日子,
托朋友帮忙打听或看报纸,就是没有消息也没有踏出一步就是
send resume,就是说只听雷声响,不见雨下来,光说没行动。
今天Jasmine那边有了消息,他很早就给我摇了电话,说他的
朋友要请一个admin cum accounts的人,叫我打给一个叫Ah Heng
的人“应征”工作。糟了,之前一直囔着要换工作,而现在有消息了
自己却出现很多顾虑。。。怕这个怕那个,唉。。做事情就是很不潇洒。
一直考虑到下午才鼓起勇气打给Ah Heng。谈了一些大致上工作范围的
东西,我觉得都还蛮ok的。很好笑,我觉得在电话上他听起来好像真的
要聘请我了酱,我就觉得奇怪他还没看到我的真面目就好像敢录用我,
所以我一直问他我需不需要下去公司面试,他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后来
他还是要我看了工作环境才决定,因为怕我不习惯一个人在狭小的环境
里工作,嗯。。我也还蛮同意的,就决定了先看环境再来做决定。
现在我在等他的消息,先不要抱太大的期望,scarly他没打给我。
后来跟阿锋讨论,他好像不太赞成我去应征这份工作,因为毕竟只有一
个人工作,听起来好像很危险。Hmmm...先不要想太多啦,看了什么环
境再来说。
Wish me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