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Linda離開公司了﹐沒想到他會比我早﹐
畢竟她是老闆的女兒﹐怎麼說也不應該會辭職﹐
但很多事情都是醬子﹐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
我arrange了一個farewell dinner,公司的每一位
同事都被邀請除了leslie﹐因為我們都不喜歡他﹐
每個人都反對他出席﹐犯眾憎﹐哈哈﹗但如果身份
調對﹐同事們這樣對我的話﹐我肯定很傷心。。。
但這些都是他咎由自取﹐怨不得了誰。
我們在ROBERTSON QUAY的LIANG KEE RESTAURANT
吃﹐是潮洲餐館。昨天晚上大家都吃得很愉快﹐那一噸真的好豐富﹐
LINDA的媽媽﹐也就是老闆娘叫了好多菜餚(只是負責叫菜﹐沒JOIN IN)﹐
有鯧魚﹐辣椒蝦婆﹐鵝肉(嘩﹐這道菜餚超好吃﹗)﹐扣肉包﹐蝦棗﹐
青菜﹐魚瓢湯﹐還有甜品白果芋泥﹐老闆娘還帶來紅酒讓大夥兒品嘗﹐
昨晚沒有人不是捧著大肚子回的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由于LINDA之前已經堅持說這一噸一點要讓他付﹐她態度堅硬。我知道
我一定爭不過她﹐所以只好決定跟大夥兒SHARE買一份禮物送給他﹐
醬子也比較有紀念價值。前晚已經在SWAROSKI買了一條項鏈給她﹐
那條鏈好美﹐不是我賣花贊花香﹐它的確是很高貴華麗﹐我相信她一定
會喜歡。不出所料﹐當我代表大家把禮物送給她的時候﹐她很SUPRISE﹐
也看得出來她很喜歡﹐而大夥兒也說這條項鏈真的好漂亮﹗(哎呀﹐早知
道拍下來做個紀念)
晚餐後還有下一場﹐我們到隔壁的PUB喝一些東西﹐聊是非﹐哈哈﹗
一個滿美好的夜晚﹐其實我覺得同事之間應該有多一點像醬子的
GATHERING﹐可以聯係感情﹐也可以放松緊張的心情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