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LINDA在TAUGRES的最後一天﹐
我們也沒什麼時間坐下來聊天﹐因為
今天是星期六﹐會比較忙。
那個傻大姐在午餐時間跑去買了一束花﹐
及一盒巧克力送我。。。感覺怪怪的﹐我
覺得送東西的那個應該是我﹐可是變成
收禮物的反而是我。
其實跟他共同做事已有三年多了﹐這些
日子以來大家還相處的滿好的﹐只是有時候
會不太滿意某些事情﹐但回到家跟朋友擾慅了
就沒事了﹐也不會克意把它放在心上。
當然我不可以坦然的把我心裡的感受告訴她﹐
畢竟她身份“特殊”﹐萬一說出來惹惱了她
我豈不是日子難過﹐哈哈﹐開玩笑而已啦﹗
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的缺點與優點﹐而我是凡人﹐
我當然也有我的缺點﹐我也可能會做了某些事情
使他人不高興而不自知。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