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番的努力不懈,我终于成功申请到PR了。
这一次可以成功真的要很感谢MRS.SEE他们,
他们真的很有心地想要帮我申请,所以我真的
是由衷的感激他们 Thanks Mr & Mrs.See,Linda,Eileen,
Thanks for all the effort,im really very appreciate it,
and feel so sorry for being so irritating for all the while.
来临的星期五我就要去拿IC了。
同事们问我为什么要申请PR?
我回答他们的答案是:‘我也不懂为什么”,
但无可否认,拿了PR以后换工作会比较容易,
不用因为QUOTA而限制那个范围。
接下来要做的是帮阿锋也申请pr,听人说如果couple
在新加坡注册结婚申请的成功率会比较高,
所以我们会先去find out那些 procedure.
希望阿锋也能像我这样幸运的一次申请就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