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这支gel用途很多,可以止痒,可以消炎,刀伤,搽伤等各种皮肤不适症都适用。
连刚从美国回来的旧同事Pamela也大力向我们推荐这支万能凝胶,她说以前在美国她拿来
当防晒用,效果一级棒!哇噻,真的这么神奇噢,还可当防晒用
好,反正价钱不贵,我就K了一支回来
用后心得:
止痒 - 的确能够止痒,之前肚子一支都会狠痒,痒到不能控制的在大庭广众抓肚子,同事Lynn看到
都受不了我,因为她说抓痒的声音很geri.所以每天早上上班前都会搽在肚子上,嘿,肚子真的不痒了耶,
是同事提醒我,我才发现自己果然没再抓痒了,果然神奇涅
Pimples - 最近下巴一直冒豆豆,大粒有脓的那些,我姑且一试把凝胶搽在暗疮上,第二天早上起来
暗疮“干水”了
如果真的这么神奇,那我脚上的疤能不能消掉呀?

上次脚插进沟渠留下的疤(不是黑青)




目前就做测试,如果连疤也能消那真的太神奇了!

偶然发现连艺人宋新妮也爱用它耶(照片引用-宋新妮BLOG)



(照片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yl 玟希 的頭像
    Cheryl 玟希

    玟希の字言字语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