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一通电话,一个叫Raymond Koh的人打来说有个朋友
refer他关于我的application for account assistant.他说他公司
目前这个职位有空缺,问我是否有意思过去面试。
之前我是有send resume出去啦,但都是through agent,不可能
agent自己不打给我而是老板亲自打来呢?他说他公司是Interior Design
Firm,我听了就连想到会不会是公司的客户呢?马上问他公司名,
可是陌生咧,它并不是公司的客户。我问他是谁refer你的呢?他却
回答我说他答应那个人不说哇噻,怎么这么神秘的呢?
好,既然不说就不勉强他,我也姑且尝试去面试看看,
由于当时在外面,所以也叫他email我他公司的地址。
回到家check了email.,他写得蛮长的,老公说这人蛮有诚意的。
可是我总觉得怪怪的 不管啦,今晚去面试看不就知道什么事了咯。

左思右想,觉得那个referal是我在星期三去面试的那间跨国公司的
人事部经理William Lim,也许我不符合他公司的条件,转而介绍给
他的朋友,嗯,有这个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