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lunch我像往常一样跟同事到canteen吃,然后也一样鸡啄不断聊到
没完没了。同事跟我说到他朋友的老公怎样怎样,也是关于偷吃的问题,
后来同事一句过来问我:“你相信你老公吗?”我回答同事说我相信他,
同事却说如果曾给你抓到一次看你还会不会再相信他,我回答她说我不会!
同事说着突然情绪激动讲不出话来,随之便哭了,我真的吓坏了,问他
发生什么事情???
后来情绪平复之后,他便告诉我发生在他们夫妻之间的事情。他们的事情
我不便在这里透露。但她要做的是就是花钱请电话公司重寄电话单来,
我知道身为女人也会想要确认某些事而好过自己在那里胡思乱想,
我决定帮她不必花一分钱就可以拿到电话单。后来成功拿到电话单后,
他知道了来龙去脉,很伤心的哭了,并作下决定要跟他离婚
但我告诉她这一切都只是你的联想,并不是真正的证据,但她哭着跟我
说一定是真的。哇,我完了,早知道他这么冲动鲁莽作决定我就不帮她拿
电话单了,我这是好心做坏事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