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圣诞我们都没准备礼物给对方,是协议的,因为要结婚了,要节省开支。
圣诞节的那天就下了一整天的雨,我没去哪里,就一整天在家泡网。
锋打来问我你今天有没有上厕所啊无聊 ,我说很呐,知道厕所很干净了啦,
你最乖啦。。。因为早上他有洗厕所,我以为他要我赞扬他
后来上厕所的时候,发现镜子上粘了这个东西。。。。。。








哈哈,so sweet!
send了一个msg给锋[ darling,thanks for the surprise,i like it,you are so sweet! ]
只是这样小小的东西我就已经心花怒放了,你说女人是不是很容易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