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常说我不会跟他撒娇,他喜欢我好像小女人酱嗲他,
偏偏我又不是那种女人,要怎样嗲喔?
有时候想要叫他做一样事情他一定要我嗲他他就会动身,
而且快去快回那个,他还说这个是他的死穴,屡试屡灵,
哈哈,笨男人,自己揭自己的底牌 

那天逛大众书局发现两本书《会撒娇的才是好老婆》及《会
撒娇的女人最幸福》欸,还蛮适合我读的噢,反正我想学学
嗲人的功夫,也想知道会撒娇的女人是真的会是好老婆吗?

最后我买了《会撒娇的才是好老婆》!因为我想要当个好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yl 玟希 的頭像
    Cheryl 玟希

    玟希の字言字语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