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历2006年11月25日他终于娶到老婆了!
曾经听过他的故事,几年前他满怀欣喜的筹备婚礼,
可是新娘在临急关头逃婚了!从此他好像变得郁郁寡欢,
没以前风趣幽默了。。。
几年后,他认识他现在的妻子,他们说她比上一个女朋友好,
说他好运。我没comments,因为毕竟我没见过他的前任女友,
但我觉他现在的老婆很随和,人蛮nice的,所以我也会觉得
阿良你真的走运了!

那天举行婚礼,我对新郎官有点意见。
新娘那天人不舒服,拜堂拜到一半新娘差点晕倒,可是新郎很木讷
的站在旁边没扶她,而由旁人扶她进新房休息,休息后再继续拜堂,
可是新娘又吐了,两次了,新郎还是一样呆头儿的,真气煞!
连Adam也看不过眼的低声炮轰为什么那个男的从头到尾都没拉
过新娘的手!
有时候我们会想他是真的爱他老婆吗?还是因为到了适婚年龄了
才结婚的?或是也许他受过伤害,他不要再人前表现得很亲昵酱?
无论怎样我们还是希望他是真心爱他的老婆,祝他们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