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完香港电视剧[危险人物] 后,晚上睡觉时竟发恶梦!
那出戏是讲关于香港的暴力家庭问题,昨晚那集是讲灭门惨案。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竟梦到我自己也杀了人,并且是4个那么多
我不懂怎么样杀死他们的,我也不懂死掉的那些是什么人,
只知道我犯下滔天大罪!
梦里,二姐跟我说你不能再继续读书了,而我心里也在想
我憧憬的美好家园也被我摧毁了。
梦里我有想藏尸,也在想我的一生完蛋了。。。后来我吓醒了,
我当下的感受是我重生了,我可以重新做人了!
荒唐咧!
这个梦有何征兆吗?谁会解梦?还是只是纯粹看太多戏而发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