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无聊的同事阿海不懂又从哪个电视节目学到这句“如果我有了大肚腩,你是否还爱我依然”
他叫我回去问我男朋友这个问题喔,说完自己在那边狂笑一番 很讽刺也 我更憨,竟回答他说
:“我现在都已经有大肚腩了啦,还不是这样。”
有一天跟男朋友聊天的时候,我突然冒出这句如果我有了大肚腩,你是否还爱我依然,
他问我:“哈哈,你从哪里学到这句东西呀?”因为他想到这么有押韵的句子大概不会是我想出来的
哈拉哈拉,他想带过我的问题,我当然不会罢休,追问之下我拿到这样的答案:“当然爱啦,你有了
大肚腩更可爱,然后捏一下我的肚皮在那边狂笑
有天他突然说要买uzap给我  (呐。。。答案不是出来了咯
本来说是拜二要从上海回来的,突然间在礼拜天提前回来,手上还挽着osim u zap,真的说买
就买哦,还真的挺介意我有大肚腩嘛 嘿,管他,他买我不是用咯,反正最近真的有胖了,
嗯,加油,减肥去,把多余的肥肉给zap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