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外面回来志豪就问我有没有看到楼下那些马来仔?
一下子我catch no ball,然后回答他说没看到什么奇怪的马来仔,
倒看到一男一女的警察及一个鬼鬼祟祟送pizza的马来仔。。。
志豪跟我说当他和女友放工回家等电梯的时候,一个马来仔跑来跟他说他
的朋友被人捅了一刀受伤了,叫他过去看他的朋友,他的确是有看到不远处
有一个马来人手按着肚子,样子似很痛苦那样的跪在地上,可是奇怪的是
痛到酱还频频望他们这边来,他觉得不对劲就反应很快的跟他说他上去楼上
叫他的哥哥下来帮他,马来仔听了后很紧张的跟志豪说不用,还想拉他的手过去,
志豪装作很相信他并跟他说他楼上有很多哥哥,他上去叫他们下来就赶快进电梯了。。。
幸亏他够机智能够脱身,如果他跟他过去真的不懂会发生什么事咧
也幸亏不是我遇到那些马来仔,否着我看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糟了,这里真的很不安全咧,我看出门真的要把alarm带在身上才行

按:那天晚上做了个噩梦,梦里我差点被4个印度人强拐上车,是暗示吗?死了,越想越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