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下个月要结婚了,
可是碰巧遇到清明节的那个礼拜,
我得回老家扫墓,所以没办法出席他们的婚礼了。
包红包及送礼物,我选择了送礼,
所以今天就约了dear dear陪我一起去Bugis Juntion逛街买礼物。
在Sakae sushi吃了晚餐后我们就开始shopping,
上到三楼我直接就去一间叫NBC的店,因为那边总是有合我心意的东西。。。
哈哈哈,真的不出我所意料,我真的在那里找到我想要的东西,
是一本相簿,封面是用布料做成的,封面中间还可以放照片,
粉红色的好漂亮,我自己也好喜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