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磕上台湾的一个歌唱比赛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每个星期四一定准时守在电视前。
一直一来都满喜欢当中的一位参赛者-杨综伟,一个歌声充满磁性及唱歌感动度的十足
的腼腆苦情男生。直到前几天看了一集PK赛,来踢馆的那位超会唱的男生-萧敬腾,一开口唱歌
真的被他吓着了,哇噻,歌唱得好听得没话说,还成功踢走星光帮里头的一个参赛者。
后来我上网查询有关于他的资料。他才20岁而已,在pub驵唱,还是教打鼓的老师,
自从上PK赛后人气更飙升,吼,原来不止我一人被电到,就连小S也用“天使般降临”
这句话形容他,现在在台湾红得不得了,他还曾跟张惠妹合作过,哇噻,这人来头不小哟!
越听他的歌越会爱上他,真的好想飞去台湾他驻唱的那间pub观赏一下他的歌唱实力。

我就是看了这一集他唱《世界唯一的你》而开始爱上他的。

从网上的资料获悉他后来也成功PK掉我曾经很喜欢的杨综伟,好期待下个星期会播出的这集。
看以下的影片真的令人心跳加速。

新不了情

如果你看了他的演唱,我肯定你也会爱上他的。
上个星期,萧敬腾在台湾金马奖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yl 玟希 的頭像
    Cheryl 玟希

    玟希の字言字语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