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on替我们大家向老板争取到了员工旅游,我们如愿以偿要到曼谷shopping去了。 
01/11/2007 -出发
04/11/2007 -回程
我们住进一家以闹鬼闻名的酒店,ASIA HOTEL 是因为贪它方便+便宜,所以逼于无奈选了这家咯.
去之前得知它是闹鬼酒店,所以Lynn准备了很多法宝避邪,什么香薰呀等之类的东东,呵呵!
但这几天都相安无事啦,被没什么怪异的事情发生,因为我们3人都是到像死猪这样!
这一趟收获满满,因为我们去看了Tiger Show ( Thai Girl Show)
不懂的人还真的以为是去看老虎,有一位同事真的以为是看真老虎咯,还带了相机去想要拍老虎的英姿,
直到看到那裸女他才恍然大悟,笑死整队人!
在曼谷体验了当地富有特色的交通工具tuk-tuk车,既危险又刺激,真的有点像James Bond
那信用卡广告惊险的场面,哈哈 !
在曼谷也尝尽了各种三珍海味,鱼翅,燕窝等好料,还挺便宜的!最怀念的并不是刚才说所的鱼翅燕窝,
反而是他们当地餐馆蒸的酸辣鱼,想起都咽口水
在那里买了好多衣服鞋子包包,便宜但没啥好货啦,我想顶多穿多几次就会报销了的。
最大的收获就是有去拜到四面佛,相当灵验的神明,泰国导游也跟我们说了
一个四面佛的由来:
话说以前一个酒店的老板想要在酒店旁起一间百货公司,可是当中波折重重,
工地每次发生怪事,很多工友因为意外而身亡,花了好多年的时间百货公司还是盖不成,酒店的老板
他很坚持,没放弃这个心愿,后来差不多盖好了,竟发生火灾把建筑物烧了。有一次这个酒店老板
在跟一个师傅聊起就说到这件事情,师傅竟说,他占了“人家” 的地方,它不让你起这间百货公司,
后来师傅叫酒店老板去印度请一尊神供奉在百货公司那里。于是酒店老板就远赴印度把那尊神像请了
回来供奉,后来建筑工程也顺利完成了!
如果有到过曼谷四面佛拜拜的人应该都会看到那里会有泰国女人穿这传统的衣服在神明面前跳舞,
其实那是还愿!这当中也有个典故的哦!
话说在清迈那里有个女孩子因为父亲过世后,就背上养家活口的重担,因为他是长女,这个责任就落在她身上!
于是他单枪匹马一个女孩就千里迢迢来到泰国的首都-曼谷谋生他在一家餐厅当服务生,可是每个月的
薪水不够给家里的生活费及妹妹的学费,逼于无奈这个女孩跑去当妓女,可是由于他长得并不怎样,
所以也没什么“生意”。有一天当他像往常一样站在酒店附近接客,也一样没什么生意,就幌到来
四面佛前面,他向四面佛祈祷说“如果你真的灵,就让我这辈子发达吧,如果我真的发达,你要我
做什么我都愿意,就算要我脱光光跳舞给你看也没问题” 事后女孩一样照常过生活,也没把那件
祈祷的事放在心上,也间中买买大彩博一下运气,后来女孩真的如愿中了大彩,赢了好多的钱!
他把那些钱拿去开了一家小餐厅,而且生意也做越好也把在家乡的亲人接来曼谷住,顿时生活无忧!
好景不常,这个女孩突然感觉身子欠佳,精神每况愈下,看了很多医生,医生也没查出什么问题,
还说一切都很正常,可是女孩却越来越弱!后来她突然醒起她曾答应过四面佛,如果他发达了,
他会跳脱衣舞给它看!怎么办呢?他一定要还愿的这个女孩说,可是四面佛就座落在四通八达的马路旁,
她该如何跳呀?犹豫不决到了深夜,这个女孩后来跑去请巡警帮忙,巡警听了她的故事后就决定
帮这个女孩用大布围住那地方好让他可以无后顾之忧“坦诚”的跳舞给它看!
可是她的举动被楼上酒店的宾客拍下来了,第2天竟登头条新闻,于是这个灵验的故事就这样传开了,每个人民都来想要
跳脱衣舞给四面佛看!后来就演变成想还愿的就还钱请那班“舞娘”跳舞给四面佛看!
导游有教我们拜四面佛的方式,我们手上有12支香,4川花圈,及1根蜡烛,然后就是顺着时钟拜,
你拜一下就插3支香,然后献上花圈,如果你要求哪样东西,蜡烛就得插在那一面!我忘了那个顺
序是怎样了,只记得有保平安,婚姻,事业/学业,及财富!知道我求的是哪一项吗???
嘿嘿。。。我求的是财富,哈哈!希望四面佛保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