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逛完黑门市场,下一个目的地就是载4位团友到UNIVERSAL STUDIO JAPAN(简称USJ).
Chan Brother 这个trip的其中一天也就是今天是由两个选择,1就是去USJ,
或可选去大阪城堡。我跟老公都比较爱看风景,而且也不想去两个theme park,因为
会去Disney Land 所以我们都选择大阪城堡!
导游说等下他在帮4位团友买票的同时,我们可以下车在门口拍照,哈哈,我们
当然是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可以拍照的机会(哈,还真的有点自恋酱)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Marme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哈哈,我们也算是到此一游吧!
接着我们就要出发到大阪城堡了,好期待! 大阪城堡有好多好美的樱花,我们真的来对时间了,简直是心花怒放! 日本人都出来赏樱,坐在樱花树下野餐,哇。。。好自在好写意的生活呀!大阪人的 生活脚步的确没东京的紧迫!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哇。。。。。。。。好宏伟的一座建筑物!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超大!走到脚都酸!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樱花大特写!它有粉红和白色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好巧遇到有人结婚!日本人的结婚仪式还蛮“那个”的(说结婚是我们猜的,如果不是你们要纠正我哦) 大阪的历史博物馆,已关闭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HOR,工作时间玩电话被抓到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喜欢由这些大石头砌成的围墙!怎么以前的人都酱厉害呀?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们的午餐,忘了把盖拿开拍下那锅鸡汤.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里好大,我们都迷路了找不到集合的地点而迟到15分钟,害到大家都在等我们,超不好意思.
接下来就是shopping time!我们要到心斋桥Shinsaibashi买东西吃东西。 这里是大阪最大的购物区,从早到晚熙熙攘攘,都是当地人及游客的人流,这里好热闹。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导游推荐的Takoyaki章鱼丸烧,真的排长龙的哦!可是我跟老公都觉得味道还好而已。 跟新加坡的比较起来,日本的比较湿,但章鱼很大块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他们的店面装潢很夸张很七彩缤纷。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日本高岛屋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就是要拍后面的裸女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跟老公钻进一间回转寿司店想品尝当地的寿司。嗯。。。应该是价钱便宜的缘故吧,寿司并不怎么特别。 可是这个chawanmushi超好吃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发现日本人很老实,因为在逛街的时候,我看到一班打扮时髦的日本人在围着日本的幸运神, 神像的周围都堆满了钱,可是他们就是祈福而已,并没有想要打那些钱的注意,而且这个神像 就在路边而已,每个经过的路人要拿的话根本就是都随手可得,但并没有哦,他们根本就没顺手 牵羊,哇噻,我不尽佩服起日本的教育。我在想,如果换作这种情形在马来西亚或新加坡,那些 钱早就不见噜! 日本的东西超贵,我真的买不起。牛仔裤最便宜那件算回来新币要整$200,看得上眼的包包都 要6,70块新币,哇我还是忍痛割爱了。
逛完街,回Universal STudio接那4位团友,也在那里用晚餐。由于今晚的晚餐没包,导游是 有替我们安排中式buffet,谁要的就给名单他,他会帮我们定位。可是我跟老公都一直忘了把我们 的名字交给他,后来来到餐厅门口,他所谓的中式buffet就像我们吃的杂菜饭,老公见状马上跑 去跟导游说我们不吃晚餐了,自己搞定。那个中式buffet不便宜呢,S$30几块我可以吃更好吃的, 还好我们闪得快,因为后来在巴士上听到后座的团友说很难吃,哇heng 呀! 趁他们在吃的当儿,我们2个在USJ逛逛走走。 这就是我说的幸运神,听说要“咕叽”他的脚的,很可爱!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晚下榻的酒店是PLAZA OSAKA HOTEL.由于我跟老公的晚餐还没解决,所以 就跑出酒店外看看附近有没有好吃的,谁知道走到一半竟下雨耶,我们两个只好 跑去super market买泡面吃,吼,超可怜,今天的晚餐也是泡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