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日子终于来临,今天是我踏入另一个旅程碑的一天,我升级变“少妇”了(同事是这么说)
为了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特地去saloon set了一个头发,装扮好后就滚水烫脚赶紧去赴约,因为
约了美萍和Linda在Plaza Singapura.
很久没见到Linda了,她为了我这次的ROM感到很兴奋,她看着我从少不更事到嫁作人妻而感到
悸动,好像她嫁女儿这样,哈哈,把她说到好像很老成酱 





看到Linda了,依然性感漂亮!她很有心,买了礼物送给我,还有更感动的是以前的老板
Mr & Mrs See也破费买了很贵重的礼物送我,真的很感动,虽然不是他们的员工了,但
还是一样对我这么好,真的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这么照顾我,万分感激!






Mr See 和Mrs See送我的白金砖项链,还有一张可爱的卡片:)








Linda送我的Precious Moments音乐盒:) Thanks Linda,i love it so much :)







公证结婚的过程也瞒温馨的,但也蛮好笑咯,有一part注册官还没讲完话,阿锋就说“我愿意”了,
害到我们要笑又不敢笑太大声,再憋着,哈哈!可惜那一part没摄影到,要不然看回去肯定笑到不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