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败家了,花了65块做manicure 跟 pedicure
嗯,美甲还满意的说,手指甲我做了2tone,深浅的粉红,
再涂上一层glitering,再画花,再一层top coat,wow闪闪发亮,
顿时觉得自己还蛮像princess,哈哈手指甲而已啦
至于脚呢,我选了暗红,然后美甲师帮我画了美美的花,
再涂上金色的亮粉,像过年耶,wow很应节呢!
做完之后朋友要perm eyelash,我就在旁边边看美容师帮
他弄边聊天,美容师就叫我做eyelash extension,在他的一
番游说下,我就姑且一试。
过程还蛮快的,也没什么不适,只是当要开眼睛那一瞬,
觉得很刺眼,眼泪拼命流耶, 还好这个感觉很快就没有了。
朋友说看起来还蛮自然的,可是我嫌它有点长耶,还想叫
美容师帮我剪短,但如果是剪短不是等于没做
接了睫毛,眼睛真的看起来比较大也比较有神采,丑女也变美女了,哈哈
美容师说会last about 2 to 3 months,可是我觉得应该不可能耶,
以我这么粗鲁,我看没两下子就被我弄脱到完
为了爱美,要小心mantain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