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锋又飞到上海去了,一个月,我又得重新适应没有他的日子了
我之前以为他去了上海回来可以陪我回家过年,可是他一直说工作
忙跑不开,就算我每天都问他同一个问题,答案还是一样。。。NO WAY。。。
最后我自己give up了
放工回到家,as usual我去开启我的laptop,意外发现锋给我写了信
信封上面写着                              
                            "这是我欠你的圣诞礼物!"
              
                                      亲爱的BB:
                                      
                                       我会想你的哦!
                                       Bye bye!
 
                                                                        锋老公仔


打开信一看,oh my god! what a big surprise,this is really my best xmas present man!
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