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面试了,真的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
好久也没有像酱的感觉了。
到了那里,是那个会计小姐接待我,她是菲律宾人,叫Jane,还蛮友善的,
他大致上跟我说了工作范围上的东西,如呈报GST,preparing qoutation,
progress claim,invoicing,算工钱这些,除了progress claim以外,其与的
对我来说应该不会太难,我相信我的学习能力,我应该会很快把它学起。
他问我的要求薪金是多少,我回答他千五,哈哈他听到了不懂会不会心
想我是狮子开大口呢,唉,不管太多了,反正我set多set少他们会压就
对了,何不set高点呢?
她告诉我他将会做到这个月底,也就是说如果我被录取了
就是得一个人开始,没有人会给我指导,听到了这件事情后心真的
冷了半截,没人教要如何学呢?
我向她要求让我看看progress claim大概是怎么样做的?他也大概向我解
释是怎样跟怎样,我的天,我看到那些数目都不小耶,都是几十万几十
万的,如果给一个没经验的黄毛丫头给搞砸了,那不是麻烦可大了!!!
我想我还是再找别的会比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